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部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次数:

返回



9月1日下午,体育部在西体育馆207举行了新学期全部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主持。

张迎春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介绍了两名新进教师基本情况,并宣布了新教师指导老师团队名单。他谈到,新教师作为学校发展的新兴力量,要倍加珍惜教师这个神圣而光荣的职业,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使命,勤于学习,刻苦钻研,潜心育人,尽快完成高校教师角色转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张迎春书记强调,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作用,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经部里研究,为每一位新进教师配备了教学科研指导老师和竞训指导老师,帮助新进教师更快适应新环境,站好课堂,打好科研基础。


随后,李建波副主任总结了上半年教学工作,并部署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他强调,所有任课老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体育教学,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体育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在课堂上,教师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体育课程教学质量,在帮助学生掌握体育技能的同时,更是要做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祝自新副主任总结了上半年群体活动及体育竞赛工作,他谈到,上半年“狮子山杯”系列赛事主要围绕足球、篮球、排球和游泳等4个大项开展了263场比赛,赛事的组织水平得到了师生员工的一致认可,这和我们每名教师的付出都是分不开的。各运动队上半年也取得了较为喜人的成绩,希望各运动队教练员不骄不躁,继续带好队伍,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体育部纪检委员孔新亮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孔新亮副主任强调,全体教师要牢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积极捍卫课堂主阵地。同时,在科研项目运行和论文撰写发表中认真遵守高校教师学术道德规范。

会后,新进教师李子臣、顾家宇签订了《华中农业大学廉洁从教承诺书》,他们表示将尽快融入新工作环境,积极向导师们学习,力争能尽早完成教师角色转变,认真完成教学科研和竞训工作任务,争取为我校体育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