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开展“对标自查,争先进位”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点击次数:

返回


    720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以对标自查,争先进位为主题,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

    活动中,在体育部党总支宣传委员李建波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李建波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

    参与学习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李建波表示,自己做为一名党员教师同时担任党总支宣传委员,将努力做到五个到位七个有利,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龙波认为,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日益突显,体育教师在理论学习上的薄弱要花时间下力气追赶,努力争先进位。党员杨元清表示做为一名普通党员,最重要的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努力在理想信念教育 、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中提升修养。年轻党员黄清、柯凤仪、翼鹏等纷纷表示,将努力在思想、工作、个人方面充分对标,在体育育人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脚踏实地,争先进位,奋力前行。

    最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对标争先” 活动应有效落到实处,落脚点还是在上面做文章,每一位党员都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做好自查,找出不足,找准对标争先目标和任务,一步一个脚印对照做好做实。同时,杨书记还指出,体育部党总支将以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为契机,大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确定创建目标,细化任务举措,切实做到党支部领导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到位,思政工作到位,制度执行到位,推动改革发展到位,从而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