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22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赛创造历史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27 点击次数:

返回

    2018年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日前在黄冈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校高水平羽毛球运动队在体育部杨铁贵书记的带领下,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羽毛球高水平运动队女队取得了全国甲B女团第一名的好成绩。运动员郭是豪、麻钰、江喻希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教练员梁妮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称号。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58所高校的691名学生运动员和227名“校长杯”运动员参赛,赛事为期一周,共设21个项目,其中学生组16个,“校长杯”5个。我校健儿在李为、梁妮两位教练员的科学、严格的训练指导下,全队上下凝神聚力,经过一年的努力和沉淀,在这次团体赛中奋勇拼搏,面对强劲的对手毫不畏惧,最终顶住压力先后战胜河北师范大学、香港教育大学、宁夏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及北京科技大学共6所高校取得女团桂冠,创造了华农羽毛球队历史最好成绩。

文字:朱姝  摄影:李为  审核:祝自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