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吴平副校长走访调研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8-09-05 点击次数:

返回

  

        93日下午,吴平副校长率教务处处长江珩、国资设备管理处处长袁友亮、人事处副处长肖志东一行走访体育部,对我校体育部工作进行了调研。

        吴平副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的工作汇报,对我校体育教学科研、群体竞训及场馆管理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就体育课程设置、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环湖跑、场馆管理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平副校长对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体育部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持续增强巡视督查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深化整改引领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吴平副校长提出:要努力提高体育课堂教学质量,多开新课,小班授课,让体育选修课延伸到高年级;要继续完善环湖跑的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建设环湖跑这一特色品牌项目;要加强体育场馆管理模式研究,以服务师生健康为第一目标,大力提高场馆科学管理水平,打造师生运动锻炼的优良平台。最后,她寄语体育部班子,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团结意识、大局意识、自律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团结、正直、高尚的管理队伍,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好务,扎实稳步推进体育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