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2021年度“狮子山杯”排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次数:

返回


2021年4月17日起,学校举行了为期22天的“狮子山杯”排球联赛,各学院代表队先后参加了分组小组赛,小组赛前两名交叉进行半决赛,最后在西体育馆内举行“狮子山杯”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中,水产学院队最终获得冠军,经管公管获得亚军,工学院队获得季军,而四五六七八名则分别是植科队,动医动科队,园林队,理信队和食科院队。女子组则是园林队获得冠军,水产队获得亚军,经管公管队获得季军,四五六七八则是资环队,文法队,动医动科队,植科队和工学队。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我校排球队的水平,更是展示了排球队员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和情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