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4-07-01 点击次数:

返回

 

6月29日,在刚刚结束的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三名、团体总分第四名。
    为迎接本次比赛,我校体育部组织教练员进行了积极备战,来自我校水产学院、经管学院、动医动科学院等8个院系的10名队员赛前进行了刻苦训练,赛场上凝心聚力,充分发扬了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精神,展现出了较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赛事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主办,来自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12所高校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