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再次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次数:

返回

 

630日,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我校游泳队获得甲A组别男子团子第三名,女子团体第四名,其中我校周凡力同学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第一名,肖丛欐获得女子50米蛙泳第一名和200米混合泳第一名,袁晟皓、欧阳宇俊、王吟等同学多人将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等,同时,我校运动健儿捧回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奖项。
   
据悉,湖北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由湖北省大体协主办,湖北省大学生游泳协会、奥体中心游泳馆承办,来自湖北省20余所高校的运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游泳队成立于2013年,一直用业余时间进行科学训练,竞技水平持续保持在湖北省高校前三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