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活动 > 阳光体育活动 > 正文

我校大学生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次数:

返回


4月17日至18日我校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西体育馆进行。各学院的运动员全力以赴投入比赛,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此次比赛分普通生组和特招生组两个组别。普通生组设有单项和团体赛。特招生组则每人参加两项单项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普通生组比赛中,工学院的谢祎辰、经济管理学院的屈子歆分别夺得了男单、女单冠军。男双和女双冠军分别是动科动医学院的李龙、聂政,经济管理学院周锦、向阳。动科动医学院的马宾、林璐娜则获得混双冠军。比赛中总体表现优异的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了团体赛的冠军。而理学院和食品科技学院则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特招生组比赛中,高水平运动员卢泳、陈迎分别赢得了男单和女单冠军。宋政彤、蔡晓源,陈迎、陈姿霖则分别获得了男双和女双冠军。蔡晓源、陈姿霖夺得了混双冠军。

18日下午17点,正式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特招生与普通生的交流赛。其中一场是特招生女单对普通生男单,另一场是双方都是1名特招生组女生和1名普通生组男生组成的混双比赛。交流赛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最后的抽奖环节将此次比赛热烈的气氛推向顶峰,比赛在一片喝彩声中圆满落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