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教学 > 正文

体育课部教师业务技能比武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1-06-07 点击次数:

返回
    近日,学校体育课部教师业务技能比武在持续开展中,课部50岁以下男教师和45岁以下女教师均参与其中。
    据体育课部副主任李建波介绍,课部业务技能比武已是体育课部常年坚持的教师业务技能训练和提高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的业务比武竞赛项目分身体素质类和运动技能类,其中运动技能类包括游泳、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等项目,结合体育课部创先争优工作安排,各竞赛项目开展将贯穿于整个学期,游泳项目已于9月份开展,网球项目正在进行中。
    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表示,教师业务技能比武已经成为课部师资队伍建设的品牌活动,是课部教师争做“一专多能”业务多面手的有效途径,今年为配合课部创先争优工作安排也进行了适当调整,希望继续助推体育课部业务技能结构的完善和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的营造。
    参赛教师也都乐在其中,青年教师刘河旺说:“技能比武是教师之间切磋技能、交流感情的良好机会,相信付出努力自己的业务技能会有所提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