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开展攀树运动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点击次数:

返回


体育部 王语嫣

2022年3月19日上午,体育部第二党支部组织10余名附校学生开展主题为“走进自然,走近大树”的攀树运动体验活动。通过让学生与大自然充分接触的同时,发展学生的力量、灵敏、攀爬能力,以提高学生的自信能力和环保意识,更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学习的兴趣。本次体验活动由体育部第二党支部王语嫣老师负责组织实施。

活动中,王语嫣老师悉心地带领学生们从攀树运动的起源、攀树器材和个人安全装备开始了解,并就大家关心和感兴趣的问题一一解答,通过手把手的传授攀树技能让孩子们都能安全、自如的借助器材上升、下降。在充分掌握攀树技术动作后,王语嫣老师根据学生的年龄分组进行攀树比拼,孩子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互相喝彩鼓励,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一片,全体学生快乐地享受着攀树运动带来的乐趣,也体现了“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都意犹未尽,主动留下来协助王语嫣老师整理攀树器材,大家配合默契、其乐融融,本次活动也获得了家长们的支持与肯定。

据悉,体育技能体验活动是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引导师生体验体育运动技能、为师生办实事党建系列活动之一,期望通过体验活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师生对体育锻炼的认知和参与程度,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审核人:龙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