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次数:

返回

 9月16日下午,体育部在西体育馆207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主持。

 张迎春书记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他谈到,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对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作为高校体育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坚持将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潜心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张迎春书记为光荣从教三十年及以上教师颁发了纪念奖杯,并代表领导班子向他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老教师们纷纷谈到,这30多年来共同见证了体育部发展历程,接下来将继续坚守体育教学第一线,始终坚守育人初心,不忘育人使命,力争在我校体育教育事业中发挥更多的光和热。接下来,张迎春书记对新入职教职工王晓理表示欢迎,并勉励王晓理尽快熟悉校情部情,融入集体,努力按照“四个相统一”“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要求完成角色转变。王晓理表示将来会积极向老教师们学习优秀的教学经验和育人心得,希望自己能尽快成为一名合格高校教师,并签订了《华中农业大学廉洁从教承诺书》。

 最后,张迎春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展了专题警示教育材料学习。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将《准则》要求入脑入心,对照《准则》找差距,以德立身,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专业水平。同时,全体教职工要知敬畏,守底线,讲规矩,做表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