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部赴建始县金家湾村开展党建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次数:

返回


1128-30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一行9人赴建始县金家湾村开展党建扶贫工作,落实党建“1+1”结对共建、援建活动。金家湾村村支书钟兵如、建始县总工会驻金家湾村“第一书记”李德刚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和相关活动。

张迎春一行抵达金家湾村后,在金家湾村支部委员会、村民委员会进行了扶贫工作座谈。金家湾村村支书钟兵如针对目前村内居民的生活、思想、困难等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建始县总工会驻金家湾村“第一书记”李德刚针对该村目前开展的脱贫工作做了介绍。张迎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对定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帮扶工作的具体计划,提出可以结合村内实际情况协商后调整具体帮扶计划,最后表达了对于扶贫工作的决心,带领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助力金家湾村的扶贫攻坚战。

座谈会结束后,张迎春书记一行对金家湾村的47户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所有村民和学生每人捐赠了一个保温杯,在这寒冷的冬天给予村民们身心的温暖。同时,我校体育部为学校的孩子们发放了足球、篮球和排球,希望学生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增加课外体育锻炼。村民们十分感动,有的紧紧握着张迎春书记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金家湾村距建始县城约140公里,为全县92个重点贫困村之一,交通不便,地广人稀,自然条件差,基础设施薄弱。通过本次帮扶和考察,张迎春书记表示,体育部将结合金家湾村现状和实际,集思广益,谋真招,出实招,将扶贫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举措,争取为金家湾村的早日脱贫做出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