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点击次数:

返回

                

    38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205室召开新年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体育部书记杨铁贵主持,首先,他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新学期总动员,杨书记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凝聚力、动员力,促进党内学习常态化。

    随后,党员们分支部进行组织生活交流,各支部书记首先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都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总结问题中的教训,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最后,党员们进行了党员等级与自我星级评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