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部举行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点击次数:

返回


1129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大会,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向晋文到会并做党建工作专题报告。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祝自新主持,全体体育部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交流。

向晋文做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试行)>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的专题报告。从“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切实把党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党支部延伸”等四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工作条例(试行)》,重点详述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化整改工作,围绕如何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如何“抓在平时,严在制度,落在形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历时一个半小时的专题报告引人入胜,博得了与会人员一次次的热烈掌声。

随后,体育部党员纷纷发言,畅谈对专题报告的学习体会和心得。体育部年轻党员施进克表示:“向部长在报告里明确指出:‘教师党员要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的表率’这个目标还需要我们不懈努力才行!”最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做了会议总结,他表示,体育部党总支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师生工作落到支部,努力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师生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