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2022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补测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9 点击次数:

返回

2022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测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暂停,经研究决定2022年度《标准》将于2023220日起恢复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日程

测试对象

完成全部项目测试在校本科生

全部项目未测者需测试全部项目;部分项目未测者只需参加未测项目的测试

)测试日期

1. 室内预约测试:2023年2月20日-24日、2月27日-3月3日共10天,测试时间为晚上1840--210020:50停止进场),风雨无阻。

218日中午12点启动预约,可预约22022日测试,221日可预约223日测试,其后的室内测试提前两天放号,预约、退约截止时间为测试当天的18:00

2. 室外集中测试:2023年2月26日、3月5日共2天。测试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室外测试过程中遇小雨则暂停测试,待雨停继续测试。如雨势过大或场地湿滑,则当天室外集中测试取消,延至3月11日进行测试,仍遇雨则延至3月12日进行测试。如上述时间均遇雨则另行通知。

二、测试地点

室内测试:西体育馆二楼南厅

室外测试:东运动场田径场

三、测试项目

室内预约测试: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

室外集中测试: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四、注意事项

1.本轮《标准》补测为2022年度最后一轮测试,过期不候,望大家安排好时间积极参加测试。请提前准备好校园一卡通、学生证、身份证等证件仅凭手机或穿戴设备NFC不得参加任何体测项目测试时气温较低,做好热身准备。

2.2022年度《标准》测试需完成全部项目测试,有缺项者不予评定年度测试总分。

3.2022年度《标准》测试室内预约剩余次数延续到本轮测试,预约的测试时间过后方可预约下一场测试。参加当天预约测试的同学请在测试时间内到测试入口“签到机”处(同环湖跑考勤机)刷校园拍照确认是否当天预约后,到指定等候区进行等候(校园卡遗失需输入学号拍照确认),预约时间参加测试者,测试成绩无效。测试时保管好贵重物品,雨衣、雨伞不带入测试区。

4.《标准》免测申请表提交截止时间为本轮测试结束前,交至西体育馆205办公室崔老师处(免测申请表可在体育部网站下载;免测申请表将存入学生档案),过期不候。因伤残、患病不能完成部分测试项目的同学(可委托他人代办),需提前准备好近一个月内的二甲以上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与《标准》免测申请表,经我校医院门诊外科伊航医生认定,体育部体质测试中心审核通过可予免测,免测项目成绩按照该项目的及格分(60分)计算。

5.2022年度《标准》补测成绩查询可于测试后一周的星期二在“健康云”上查询,查询网址为:健康云tygl.hzau.edu.cn。如对测试成绩存疑,需尽快申请核查,测试成绩一旦上传至国家数据库,将无法修改。

6.在《标准》测试过程中如有虚开病历、冒名顶替等弄虚作假行为,参照《华中农业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处理。其他测试注意事项见《2022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下半年测试通知》(http://sport.hzau.edu.cn/info/1102/5767.htm)。

7.本次测试结果将直接影响同学们毕业、2022-2023-1学期体育课程总评成绩、2022-2023学年度综合素质测评等,望大家认真对待,加强锻炼,测出好成绩。

8.2023年度《标准》测试通知另行通知。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

                                  20232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