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孙军一行来部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次数:

返回


3月21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孙军一行来部调研交流,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国顺主持。

会上,陈国顺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孙军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体育部基本情况。体育部副主任李建波详细介绍了我校体育教学、师资队伍、群体活动、体育竞赛、大学生体质测试及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孙军主任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学科建设、体育教学、群体活动及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体育课程设置、体育教研教改、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与管理及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孙军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东体育馆、室外运动场及环湖跑沿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