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部教师获评校2022年教学工作单项奖

发布时间:2023-02-25 点击次数:

返回

2月23日下午,学校2022年教学工作单项奖评选会在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B座一楼报告厅举行。共有16位参评教学管理奖和13位参评实践教学奖的老师围绕个人的工作理念及业绩进行了6分钟的精彩陈述。体育部李翔老师、郭宁老师代表体育部分别参评教学管理奖、实践教学奖。

高翅、青平等与候选教师们合影


体育部李翔老师作分享


 体育部李翔老师阐释了自己“将快乐体育与技能提升结合”“将专项体育与群体活动衔接”“将课堂教学与体育竞赛贯穿”“将体育教育与思政教育融合”“将爱岗敬业与追求卓越牢记”的工作理念。


体育部郭宁老师作分享


 体育部郭宁老师以“意教于乐,以点及面,师生融合”为教学理念,通过开展舞龙舞狮课程及组建训练队打造了“农体结合”的特色体育运动。

 共有16位参评教学管理奖和13位参评实践教学奖的老师围绕个人的工作理念及业绩分别进行了6分钟的精彩陈述。随后通过各学院(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70余人组成的评委会评选产生了10位教学管理奖获得者和10位实践教学奖获得者。

 最终,李翔老师获评校2022年教学管理奖,郭宁老师获评校2022年实践教学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