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次数:

返回


5月20日下午,体育部在西体育馆207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宣讲,部副主任祝自新教授作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专题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主持。

会上,祝自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逐条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具体内容,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黄大年、李保国、傅廷栋等高校教师师德典型代表。随后,他结合负面清单和高校教师师德失范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党总支书记张迎春在总结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师德教育学习的重要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真正将“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标准入脑入心,牢记新时代高校教师神圣使命,珍惜教师声誉,将师德修养纳入自身职业生涯规划,不断提升师德境界水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