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湖北省大学生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6 点击次数:

返回

核心提示:202363日湖北省大学生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选拔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我校田径队派出6名优秀队员参赛,斩获佳绩。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梓豪63,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省大学生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选拔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我校田径队派出6名优秀队员参赛,斩获佳绩,根据选拔原则,我校多名队员有望入围省集训队代表湖北省参加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冲线的5号杨家琪同学(通讯员 李梓豪 摄)

本次比赛参赛运动员优中选优,共有240多人参赛,为我省高校田径运动员中的精英选手,并且其中很多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田径强校。

在紧张的为期一天的赛程中,文法学院2022级法学专业周明旭同学在男子800米的比赛中以15579 的成绩斩获第二名、打破校纪录。文法学院2022级广告学专业杨家琪同学在女子200米的比赛中以2576的成绩打破校纪录。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生物与医药专业研究生李梓豪同学在男子标枪的比赛中以59.72米的成绩斩获第二名,他与周明旭同学均有机会入围省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集训队。

审核人:龙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