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次数:

返回

       2022年11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体育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团体舞)线上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体育舞蹈队荣获甲组艺术表演舞三等奖。

       我校体育舞蹈校队成立时间并不长,但“初生牛犊不怕虎”,校队队员们有敢拼敢闯的勇气,赛前队员们团结一心,克服种种困难,为着大家共同的爱好与梦想,经历几个月高强度训练,最终圆满完成国赛首战。此次首次参与国家级比赛就斩获佳绩,这深深鼓舞了体育舞蹈队的全体队员。

       这是我校体育舞蹈校队获得的第一个国家级奖项,也是继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夺冠的又一个历史性突破。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校体育舞蹈校队的能力水平和无限潜力,以及华农学子团结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作者:曹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