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射箭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中赢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次数:

返回



2021年5月20日至24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办。本次射箭(射艺)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射箭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国61所高校的374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射箭代表队参加了反曲弓甲组和传统弓甲组的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反曲弓男队和女队在甲组排位赛中的团体排名中分别取得第三和第四名;反曲弓队员万丽芸、周沃坤分别在甲组女子个人排位赛和甲组男子个人排位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反曲弓男队的三名队员张博深、周沃坤、叶恒恺在男子团体淘汰赛中战胜北京大学,获得季军。


华中农业大学射箭队的队员们

在比赛第一天的赛前练习,队员们努力适应比赛场地,陌生的场地和拥挤的占位安排对于没有参加过比赛的新队员来说是不小的考验。

赛前练习中的反曲队员

下午的男子反曲弓个人排位赛中,第一次参赛的大一队员周沃坤初露锋芒,打出了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第二天,也是第一次参赛的女队队员万丽芸也同样在反曲弓女子个人排位赛中斩获第三名。排位赛结束后,反曲弓男团排名、女团排名、男女混合排名分别位列甲组3、4、3名。

比赛的最后一天,赛场下起了大雨,比赛环境较为恶劣,我校的射箭队队员们凭借着多次雨中训练的经验,保持着稳定的发挥。甲组团体淘汰赛的赛场上,反曲弓男团四分之一决赛上战胜了上海理工大学,半决赛上以4比5的比分遗憾败给黑龙江工程大学进入铜牌争夺战。铜牌争夺战中,反曲男队队员们面对手握多枚金牌的传统强队北京大学,顶住了压力,以5比3战胜了对手,捧起了季军奖杯。

反曲男队队员在淘汰赛中

反曲男队队员们在领奖台上


通讯作者:叶恒恺

审核:闫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