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射箭代表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线上射箭(射艺)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次数:

返回

 2021年4月24日,首届全国大学生线上射箭(射艺)挑战赛在全国各地的57个赛点举办。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65所高校的573名运动员参加。

 在华中农业大学赛点,我校射箭代表队队员们在教练员老师的指导下,提前根据比赛当天可能出现的天气状况进行了充分的适应性训练,并提早布置场地以应对比赛当日的恶劣天气。比赛当日,我校射箭队队员们顶着30km/h的大风和连续不断的降雨,沉着应战,取得了令人欣喜的优异成绩。

 在反曲弓项目中,我校射箭代表队获得了男子30米团体赛第3名,女子30米团体赛第3名,男女混合团体赛第4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反曲弓男队队员周沃坤、张博深、叶恒恺、李家铭分别获得30米男子个人双轮排位赛第7、8、25、40名。反曲弓女队队员李圆心、万丽芸、史亚凝分别获得30米女子个人双轮排位赛第6、12、16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也是我校射箭代表队传统弓队员们首次登上全国赛场。传统弓项目中,传统弓男队队员俞奕中、周吉祥、彭鑫阳,女队队员周思成也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