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女足获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女子校园组第三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次数:

返回



       11月23日,历时10天的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女子校园组的比赛拉下了帷幕。我校女子足球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自11月14日开始,历时10天。在小组赛中,我校女足与湖北理工学院及华中科技大学进行了比赛,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出线。在淘汰赛中,我校遇见了老对手武汉大学,在比赛最后两分钟被绝平的情况下,队员们调整心态,相互激励,最终以点球的形式成功闯入四强。

       我们在半决赛中再次与华科交手,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惜败于对手。11月23日下午,本次大足赛第三、四名之争在我校女足与中南民族大学女足之间展开,我方队员积极交流、灵活调整场上位置,在比赛中成功把握比赛节奏,限制了对方的进攻,最终1:0战胜了对手,获得了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女子校园组的季军,男子足球队获得校园组第六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