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竞技 > 赛事成绩 > 正文

我校大学生排球队在湖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排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次数:

返回

       12月4—6日,湖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排球比赛在江汉大学举行。我校男女排队员们在全省十六支队伍的比赛中奋勇拼搏,勇往直前,斩获佳绩。

   12月4日下午,12月5日上午,我校男排在甲D组中对战中南民大,湖北中医药大学和武汉工程大学。他们一路过关斩将,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八强。5号下午,交叉赛2比0胜武汉理工进入四强。6号上午,我校男排队最终在三四名决赛大比分2比1战胜华师获得季军。

   我校女排姑娘们于12月4日下午迎战湖北师范大学,以2比0赢得比赛。5号上午对战中南财大,女排先失一局又把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在10比14落后的情况下连追四个赛点,虽然最后以14比16遗憾败北,但比赛十分精彩。随后我校女排队员以2比0战胜武汉工程大学之后,进入8强交叉赛。5号下午,女排队员迎战本次冠军地大,在0:2不敌的情况下,比分差距并没有特别悬殊。随后均以2:0战胜华师与华科,收获第五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