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活动 > 阳光体育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华农女足校队获“湖北省第十五届 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女子组)”季军

发布时间:2018-09-30 点击次数:

返回

2018928日下午五时许,历时8天的湖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女子组)落下帷幕,我校女足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我队队员杨梦微和李梅花获得“最佳球员奖”,我校闫彬老师获得“最佳教练奖”。冠亚军分别是中南民族大学和武汉大学

本次比赛自920日开始,至928日结束,历时整整8天。经抽签,我校女足和湖北理工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同在C组,在20-22日的三场小组赛中,我校女足依次0:1负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1:0小胜湖北中医药大学,0:1惜败湖北理工学院,小组赛一胜两负积三分,排名第三。最终因净胜球优势以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成功进入八强。

26日进行的1/4决赛,对手是A组第一(华中师范大学)。我校女足利用小组赛与淘汰赛之间的两天休息时间,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在比赛中成功限制了对方的进攻,并在下半场攻入两粒进球,2:0赢下比赛,顺利进入四强。

27日的半决赛面对实力不俗的武汉大学,我方球员进入一个疲惫期,不在最佳状态,最终0:2不敌武汉大学,三四名决赛将再次面对同组对手湖北理工学院。

201892813:00湖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女子组)三四名决赛在我校女足和湖北理工学院女足之间展开。最终我校女足1:0战胜湖北理工学院女足,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