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活动 > 阳光体育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狮子山杯”足球(女子组)联赛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次数:

返回

 

本届狮子山杯足球联赛于512日正式拉开序幕,于64日落下帷幕。最终经管获得冠军,园林获得亚军,动科获得季军,公管获得第四名。动科动医学院的8号向世馨获得最佳射手。水产-理学联队以及信息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植科院的吴欣妍、公管院的朱玲、动科动医学院的李辰垚被评为最佳裁判
   
赛事以抽签形式将各院队组成ABC三组,经过小组赛三轮精彩的角逐,A组的经管、资环,B组的动科、园林,C组的公管、植科分别位列各组前两名突出重围,外院和信息则以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跻身八强。
   
在精彩的1/4决赛中,经管1:0战胜信息,动科4:1大胜外院,公管在点球大战中3:1战胜资环;园林2:1战胜植科。至此,本届狮子山杯四强诞生。
在激烈的半决赛阶段,园林1:0战胜公管,经管1:0小胜动科。64日晚,三四名决赛准时开始,动科1:0战胜公管,获得季军,经管3:1逆转园林,强势夺冠。
   
至此,华中农业大学2019狮子山杯足球联赛(女子组)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