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活动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樱花“飞舞”,展示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次数:

返回


        3月21日上午,我校健美操队在结束学校春季环校长跑活动后,前往樱花大道开展赏樱花活动。伴随着飞舞的樱花和绿油的油菜花,健美操队员们在教练李翔老师的带领下,演绎了一段活力四射的健美操。

       在欢快的歌曲中,队员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和舒展有力的舞姿,与华农的樱花和油菜花融为一体,吸引不少赏花的同学老师驻足观看,并且主动参与到进来。本次活动不仅展现健美操的灵动自信、神采飞扬,带动师生在春日樱花中起舞,同时展现我校学生的朝气、动感和青春,充满春天的气息,舞出时代的风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