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新增一国家级体育科研项目

发布时间:2013-12-05 点击次数:

返回
  近日,2014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校体育部教师李卫东博士所申报的青年项目《国外青少年体育制度研究》成功获批,这也是我校在该项目上的新突破。

  国家体育总局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体育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仅次于国家社科基金的高级科研项目。据了解,本次评审共收到872份有效申报材料,经专家组评审、研究,确定144项为2014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其中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102项(含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计划资助项目9项),青年项目36项。

  课题《国外青少年体育制度研究》的立项是近年我校体育部青年教师积极投身体育科研工作的一个缩影,同时也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和鼓舞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