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部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次数:

返回


20191114日,我部在西体育馆206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建波主持。

党总支书记张迎春首先做了体育部制度建设工作主题报告和体育部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随后李建波副主任做了体育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接下来,祝自新副主任专题报告了体育部2019年年终绩效发放办法及教师工作绩效量化考核办法(讨论稿),并就其重点修改部分做了详细讲解。孔新亮副主任介绍了体育部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讨论稿),最后李建波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基础体育教学模式和“三个自主”选课制调整方案参考提纲。

汇报结束后,三个教职工代表团分别就体育部制度建设方案、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2019年年终绩效发放办法、教师工作绩效量化考核办法、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及基础体育教学模式和“三个自主”选课制调整方案参考提纲进行了充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积极参与发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各代表团选派代表在大会上汇报了小组讨论情况。最后,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体育部制度建设方案、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2019年年终绩效发放办法、教师工作绩效量化考核办法、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根据学校相关要求,会议选举产生了体育部新一届学术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