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次数:

返回

11月18日下午,体育部教工党支部在西体育馆开展了“新起点激励新作为,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教职工党员在集中学习后分享了学习体会,第二教工党支部支委、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李翔同志结合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是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创新各个历史时期持续奋斗的真实写照,也是我校党员教师的宝贵精神财富。如今我们正处在新时代党和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时期,我们华农体育人必须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和强农兴农的时代使命,切实承担好全校师生的体育教学及群体竞训等工作,以师德师风为第一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让学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