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次数:

返回


9月24日下午,体育部教工党支部在西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按照学校要求积极主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从思想上强化廉政意识。随后,张迎春书记通报了从公开报道资料中摘编出的师德师风教育警示系列案例,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增强责任感,规范职业行为,关爱学生,争做“四有”好老师。严格遵守华中农业大学学术规范《华中农业大学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及《华中农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严守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龙波、朱斌分别围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的主题讲了廉政党课。最后,各支部党员集中观看《铁血忠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