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部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次数:

返回


        42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党员应知应会热点词汇,体育部党总支全体成员分支部举行了学习理论热点知识的主题党日活动。

        体育部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首先带头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资料摘编》,全体党员对党员应知应会热点词汇进行了畅谈,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从更高层次深入贯彻落实党支部对党员自身工作重要要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