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2023届未达《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毕业要求学生补测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3 点击次数:

返回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文件精神要求,学生毕业时的成绩和等级,按毕业当年学年总分的50%与其他学年总分平均得分的50%之和进行评定,测试的成绩达不到50分者按结业或肄业处理。通过对2023年本科毕业年级学生《标准》测试成绩的梳理,全校共有423名应届毕业年级学生,以及12名往届学生测试成绩未达50分。

  依据上述情况,特组织上述435名学生参加2023年度《标准》毕业补测,相关安排如下:

一、测试对象

   未达毕业标准的2023届本科毕业生以及往届本科生毕业生

测试日程

(一)测试日期

1.室内测试:20234362,风雨无阻具体测试日期见日程安排表后附

2.室外测试:2023416日,514日、521日,共3天。测试过程中遇小雨则暂停测试,待雨停继续测试。如雨势过大或场地湿滑,则当天室外集中测试取消,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上述435名学生参加室内项目测试无需预约,请尽早在补测安排的时间内,自行前往测试地点,参加参加室内、外测试即可,亦可多次测试。

(二)测试时间

1.室内测试:晚上 1840210020:50停止进场

2.室外测试:上午 08301100

 下午 15001730

 晚上 17302000

测试地点

1.室内测试:西体育馆二楼南厅

2.室外测试:东运动场

测试项目

1.室内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

2.室外测试项目:50米、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

五、注意事项

1本轮补测为毕业前最后一次测试,测试的成绩纳入总成绩后,仍达不到50分者按结业或肄业处理。

2.请同学们规划好时间,务必在室内外规定的测试时间内,携带校园卡,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完成测试。请提前10分钟到指定等候区进行等候,测试时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多余衣物、书包、雨伞等物品不要带入测试区。

3因伤残、患病不能完成部分测试项目的同学(可委托他人代办),需提前准备好近一个月内的二甲以上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与《标准》免测申请表,经我校医院门诊外科伊航医生认定,体育部体质测试中心审核通过可予免测,免测项目成绩按照该项目的及格分(60分)计算。免测申请表和诊断证明复印件轮补测结束前交西体育馆202办公室(免测申请表可在体育部网站主页下载专区下载;免测申请人可参加本年度评优评奖免测申请表将存入学生档案)

4.各项目均采用刷校园一卡通采集信息的方式进行测试。如校园卡遗失或照片模糊不清,可凭学生证(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由工作人员负责核对身份后输入学号进行测试。仅凭手机或穿戴设备NFC不得参加所有项目测试。

5. 学生在《标准》测试过程中如有冒名顶替虚开病历等弄虚作假行为,参照《华中农业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处理。

6.身高体重、50米、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1000米(男)、800米(女)每次刷卡测试1次,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每次刷卡可测试2次,多次刷卡取最高成绩,身高体重项目如多次测试,取最后一次测试成绩。

7毕业生补测需完成男、女生各个项目测试或漏项无《标准》测试总分补测成绩查询可于测试后的周二“健康云”上查询。

8. 本轮补测结果将直接影响同学们毕业,望大家认真对待,尽早参加测试,加强锻炼,争取测出好成绩。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

2023323


2023届未达《标准》毕业要求补测日程安排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