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2022-2023-1学期体育课选课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次数:

返回

2022-2023-1学期体育课选课注意事项

1. 选课对象为2021级及以上高年级学生,2022级学生无需选课。

2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运动能力选择各专项,每学期只能选修1门专项课程,且所选时间不得与其他课程发生冲突。不得重复选择修过的专项课,否则不计学分(同一专项的C班和D班为不同课程)。选择专项D班为专项提高班应具有较好的专项运动基础,开课前需进行专项基础考核(考核采用录制视频提交审核的方式进行,考核标准和视频提交方式时间见体育部官网公告栏2022-2023-1学期体育专项D类课程运动基础测试办法及标准》),达到标准后方可继续课程学习,未达标准者作退课处理,可在3轮补选阶段或是后续学期自行选课。

3体育班学生人数一般为40人左右,其中《网球C》不超过36人,《拓展运动C》不超过32人,《射箭C》、《游泳C》《攀岩C》不超过30人,《攀树C》不超过24人,选课人数少于15人原则上不开班。

4.2022-2023-1学期游泳课教学分为集中模式分散模式集中模式为连续3周每天中午在东体育馆室内游泳上课,分散模式是每周一次课程(与其他体育俱乐部课程一样),在东体育馆室内游泳馆上课。

5运动康复班:个别因身体原因不能上体育课的同学不在网上选课,凭最近3个月内正规医院盖章证明于202295-9日到西体育馆(老馆)205教务办公室登记,编入运动康复班,并于第二周星期915日)早上6:30在西体育馆(老馆)北门口与任课教师见面上课,风雨无阻。

6体育课改选需在学校各选课时段内进行,一旦网络选课结束,将不再安排手工补退选。未选到体育课的同学可在后续学期修读。需重修的同学请在重修选课时间内到西体育馆(老馆)205教务办公室选课。

7选定体育课后,对应上课时间在西体育馆(老馆)北门口与任课教师见面上课,遇雨则在西体育馆(老馆)篮球场见面上课,风雨无阻。其中选修定向越野C的同学,于2022年9月17日(第二周周六)上午8:00在东运动场(二运)主席台下集合,风雨无阻。

8. 部分体育课程特定要求:

网球、羽毛球、乒乓球需自备球拍和球;

跆拳道课需自备跆拳道服;

瑜伽课需自备练习垫;

所有游泳课均需自备泳衣、泳帽、泳镜,保暖用品。

游泳分散模式:选修学生于第1周相应上课时间在西体育馆(老馆)北门口与任课教师见面上课,遇雨则在西体育馆(老馆)篮球场见面上课,风雨无阻。

游泳集中模式:所有选课学生于1周周一(9月5日)中午12点00分西体育馆(老馆)北门口与任课教师见面,风雨无阻。实际上课日期为:

第一轮课程20229626日连续每天中午(周末休息)。

第二轮课程2022927日10月19日连续每天中午(周末国庆休息)。

集中模式上课时间为:34节的每天中午12:0013:00,56节的每天中午13:10-14:10。国庆节后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9在选课时间内严格按照教务综合管理系统选课操作说明以及体育课选课注意事项进行选课。选课系统一经关闭将不再开启,未选课或未按要求进行选课所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202262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