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2021-2022-2学期体育课程缓考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次数:

返回

2021-2022-2学期缓考时间为202274日(第20周星期17:30,在西体育馆北门大厅处集合,风雨无阻。考试原则为考试2021-2022-2学期末考试的项目,考试时需带学生证和校园一卡通。

学生缓考申请流程如下:

1.缓考办理时间:根据《本科生手册》规定,确需办理缓考的学生,至少在考前三个工作日以上提出办理申请。

2.缓考申请表获取方式

学生登陆体育部官网http://sport.hzau.edu.cn/——下载专区——下载《体育课程缓考申请表》纸质版

3.缓考申请的审核流程:

学生按要求填写纸质版《体育课程缓考申请表》——学生所在学院秘书签字审核——任课教师审核——提交体育部教务秘书处审核(西体育馆205)

4.其他注意事项:

1)学生因病等特殊情况提出缓考申请的,提出申请时务必一并如实诚信提交附件证明材料。

如:因病情严重,身体状况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须提供医院诊断证明书;因考试冲突的需提供相应冲突课程考核证明截图。

2)学生在提交缓考申请后,需按要求时间参加缓考,否则视为旷考。

3)课程一旦开考后,病假证明或缓考申请一律无效,未办缓考手续者或者办理缓考审核未被通过者,一律以旷考论处。


体育部

2022612


体育课程缓考申请表



性别

   



联系

电话


体育课程

名称


体育课程

上课时间


体育课程

任课教师


缓考原因






申请人签字:                     日期:


所在学院

教学秘书审核

(是否同意缓考该课程)



签字学院盖章           日期:


任课老师

审核

是否同意缓考该课程)



签字                                日期:

体育部

审核意见

是否同意缓考该课程)



签字                                 日期:

备注:

1.请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办理体育课程缓考,学院教务老师和体育课任课老师说明实际情况按流程完成缓考申请。

2.体育课程退课申请表交体育部教学秘书审核并保存备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