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2021-2022-1学期体育课程缓考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6 点击次数:

返回

2021-2022-1学期缓考时间为202217日(第19周星期17:10,在西体育馆北门大厅处集合,风雨无阻。考试原则为考试2021-2022-1学期末考试的项目,考试时需带学生证和校园一卡通。

学生缓考申请流程如下:

1.缓考办理时间:根据《本科生手册》规定,确需办理缓考的学生,至少在考前三个工作日以上提出办理申请。

2.缓考申请的操作路径如下:

学生登陆本科教务系统——报名申请——教学项目报名——缓考报名。

3.缓考申请的审核流程:

学生在本科教务系统内提出缓考申请——学生所在学院秘书审核——任课教师审核

4.其他注意事项:

1)学生因病等特殊情况提出缓考申请的,提出申请时务必一并如实诚信提交附件证明材料。

因病情严重,身体状况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须提供医院诊断证明书;因考试冲突的需提供相应冲突课程考核证明截图。

2)学生在系统内提交申请后,需密切关注审核动态,及时联系自己所在学院教务老师与任课体育教师在本科教务系统内完成审核环节。凡是在考前没有完成审核流程或审核不通过,仍需正常参加考试,否则视为旷考。

3)课程一旦开考后,病假证明或缓考申请一律无效,未办缓考手续者或者办理缓考审核未被通过者,一律以旷考论处。


         体育部

                                      2021年12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