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2020-2021-1学期体育理论在线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次数:

返回


一、体育理论在线考试时间:

202012280002021132400

二、在线考试考试办法及相关内容:

1.考试对象:基础体育班级所有学生(包含重修基础体育学生)

运动康复班级所有学生

2.考试方法:电脑或手机登录健康云管理平台(tygl.hzau.edu.cn→输入用户名(学生学号)和密码(原始密码68)进入系统→点击“理论考试”→点击“开始答题”→完成答题后点击“交卷”)或90分钟后自动提交)。

3.试卷内容:每份试卷50道客观题,每题2分,90分钟内完成,每人有2次考试机会,按高分计入体育总评(占体育总评10%)。

4.注意事项:如遇重设密码(原始密码68)、断电、断网等突发事件,或是在网络正常的情况下,考生无法登录、不能进入考试、无法提交试卷等问题时,考生请必须将姓名,性别,学号,行政班名称(例如植物生产类2001),上课时间,体育任课教师姓名以及相关情况说明以邮件形式发送到cuixiaowen@mail.hzau.edu.cn,以求支助。

5.关于体育理论在线考试,建议学生尽量使用电脑在网页上进行答题 ,如果使用苹果手机,请先下载谷歌浏览器,通过谷歌浏览器访问系统进行在线考试。因为使用苹果手机浏览器的适配问题导致的。安卓手机是没问题的。

三、体育理论考试分数占比:

基础体育班:理论成绩10%

体育保健班:理论成绩20%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2020122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