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部邱玲、郭宁教师受邀担任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柔力球裁判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次数:

返回

   体育部  郭宁

        7月4日至6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柔力球比赛在宜昌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竞赛项目分为花式,网式两大项。来自全省17个地市州15支队伍共计377名运动员角逐出16枚金牌。
 
       我部邱玲、郭宁2位教师受邀担任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柔力球比赛裁判工作。在三天紧张的裁判工作中,两位老师凭借扎实的裁判功底秉公执裁,真正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来,圆满完成比赛裁判任务。本次省运会裁判队伍50人,最终推选5名优秀裁判员,经大会组委会以及总裁判长和其他裁判员的推选,我部郭宁老师被评为省运会“优秀裁判员”。




     摄影作者:邱玲

    审核人:祝自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