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网球队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中屡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次数:

返回

文字作者:陈奕白

   核心提示: 2022年7月3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运动员在甲组比赛中取得了女团第四名,男团第五名等多项优异成绩。

近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

我校由12名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博士生组成的网球代表队在指导老师孙波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甲组)。在单项项目中,我校男双组合斩获第七,女双组合斩获第五。在集体项目中,男子团体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女子团体则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届赛事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体育局承办,共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及我校等二十余所高校参与,近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个人单项项目和团体项目,赛程密集。

我校网球队队员与指导老师闭幕式颁奖合影留恋(陈奕白 供图)


参赛选手发球瞬间(吴彦凡 供图)


附 获奖情况】

男子双打第七名:费扬;吴彦凡

女子双打第五名:张苗;梁聪园

男子团体第五名:李路宽;周典卓;费扬;吴彦凡;姚子毅;鄢梓阳

女子团体第四名:陈奕白;魏洁静;张苗;杨子晨;周蕴竹;梁聪园



审核人:祝自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