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工会开展踏青赏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点击次数:

返回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体育部工会于2022年3月8日下午组织女教工在我校环湖跑路线举行踏青赏春活动,体育部全体女教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温馨且活跃。大家利用这短暂且难得的课间时间相聚在一起,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在健步走的同时赏春色、踏春景、沐春光、享春意。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分享工作和生活的同时,相互加强了解,增进感情。教师们各个神采奕奕,所到之处充满了欢声笑语。体育部工会还为每位女教工配备了运动手环,方便平常锻炼使用。

体育部工会为每位女教工配备运动手环


体育部女教工活动留影


活动在女教工们热情的氛围中愉快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愉悦了大家的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中带来的压力,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也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出了体育部女教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