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足球代表队在2020-2021年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4 点击次数:

返回

                                             

2021年12月23日,2020-2021年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执行,华中科技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普通高校近60支代表队参赛,我校男子足球队和女子足球队分别代表学校出战本届赛事的男子校园组和女子校园组。

经过激烈的比赛,我校足球队获得男子第六名和女子第五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赛期10余天,56支高校代表队在不同高校内分别进行130余场激烈角逐,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和名次赛,最后决出冠军。




                                          文字作者:费颖轩    

              摄影作者:费颖轩          

              审核人:闫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