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部教师李翔在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文史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次数:

返回

  近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了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我部教师李翔在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文史组二等奖。

赛后,李翔表示,特别感谢一年来学校备赛团队所有评委老师以及体育部备赛团队的每一位老师的悉心指导。通过这次比赛,系统梳理了自身的教学体系,在教学理论、教学方法及教学技能等方面有了新的提高,希望自己继续努力,力争有机会再次踏上征程,站上全国比赛的更高舞台。

体育部副主任李建波表示,这一次赛事,既是李翔全力以赴、百炼成钢的精彩展示,更是我们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难得机遇。比赛结束了,我们体育教师应将其中的所学所悟用于日后教学工作中,让更多的体育课堂成为专家、同行特别是学生心目中的金课。

据了解,本届竞赛禀承“讲好一门课”的理念,竞赛课程涵盖20个节段,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反思答辩等环节。本届竞赛设有思政组、文史组、理科组、工科组、外语组五个组别,来自全省50所高校127名青年教师参与角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