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召开场馆开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9 点击次数:

返回


6月8日上午,体育部在西体育馆205召开体育场馆开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场馆管理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迎春书记首先介绍了场馆开放工作方案,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教体艺厅函〔2020〕12 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师生需求和场馆条件实际情况,在符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分批次开放室外封闭运行的体育场地和室内体育场馆,当前仅开放西运网球场和足球场。张迎春书记指出开放的体育场馆目前仅限于个人运动锻炼,暂缓开展线下体育培训、群体竞赛、大规模群众性体育活动等。随后,他强调了场馆管理工作专班的具体分工和工作职责,并就环境消杀、锻炼人数控制、体温检测、人员登记及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6月8日下午,张迎春书记、孔新亮副主任及场馆管理人员对开放场馆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