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开展教师专业技能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次数:

返回



5月27日下午3点,体育部在西体育馆篮球馆开展了教师专业技能交流学习活动,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共分为体适能锻炼和球类训练两部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交流学习。

据悉,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增进教职工交流,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体育部党总支提前谋划,充分调动和发挥工会、教研室及教工党支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制定了周四学习日活动计划,在每个周四下午结合工作实际需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教师业务学习、业务训练,专题讲座等活动,并要求每项活动要周周有计划,周周有方案,确保教师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将全体教职工凝聚在一起,共同提高体育教育教学水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