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次数:

返回


4月30日下午,体育部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迎春主持。

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朱斌、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龙波先后围绕支部理论学习、党员教育、支部活动开展、组织生活及党员民主评议等方面展开汇报,并总结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支部汇报结束后,教职工党员在线交流讨论,并开展了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线上测评。

党总支书记张迎春最后总结。他谈到,我们2个教工党支部在2019年完成了换届工作,新一届的支委齐心聚力,团结进取,不断提高支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并将党建工作不断与业务工作融合。2020年,希望各教工党支部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提前准备,制定好党建工作计划,落实好党建工作任务清单,让党建工作引领和带动各项业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能取得新进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