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平副校长调研体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3 点击次数:

返回

1月7日下午,青平副校长到体育部调研工作,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代表班子成员介绍了体育部发展概况,汇报了体育教学、群体竞训活动、体育科研、场馆管理等主要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困难及后期改进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汇报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

青平副校长在汇报结束后对体育部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群体活动等方面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青校长提出体育部要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吸取国内外知名高校的经验和做法,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部署和安排,结合体育部工作实际,奋发有为,积极在“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中发挥体育育人功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