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湖北英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次数:

返回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党员于1115-16日赴湖北英山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英山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红四方面军的主要根据地之一,许多英烈在此留下了战斗的足迹,为新中国、为英山解放牺牲了自己的宝贵生命。

15日上午,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英山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结束后,很多老师表示,通过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思想再一次受到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15日下午及16日上午,所有党员开始了“重走革命路”的素质拓展活动,锻炼了全体教职工不畏艰苦,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