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亮相2019 汉马名校团队挑战赛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点击次数:

返回

 

核心提示: 319日下午,我校田径队主教练龙波带队前往光谷国际网球中心15000馆新闻发布厅参加2019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暨名校团队挑战赛选手见面会。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李子烨)319日下午,我校田径队主教练龙波带队前往光谷国际网球中心15000馆新闻发布厅参加2019武汉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暨名校团队挑战赛选手见面会。

我校经过赛事宣传以及层层选拔组成了三男三女的参赛阵容。我校代表队队名为“HZAU悦跑狮山”,团队宣言为“爱生活,爱跑步,爱华农”。参赛选手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阳懋、信息学院刘恩东、资源与环境学院曲嘉、公共管理学院姜红艳、16级博士研究生李运川与17级硕士研究生杨裕涵。6名成员均有多次参加全马或半马的经历,有着丰富的跑步经验。参赛选手大多为“Lemon晨跑队”队员。其中阳懋、刘恩东、李运川都参加过马拉松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李运川已经参加过七次马拉松比赛。

据悉,中国马拉松“黄金赛事”之一的2019年武汉马拉松将于414日准时开赛,我校代表队将首次参加2019汉马名校团队挑战赛。本次挑战赛是武汉马拉松组委会为高校特别设立,参赛高校为“武汉七校联盟”成员,组委会希望通过本次团队挑战赛呼吁更多的学生参与跑步运动中,加强体育锻炼。

审核人 杨铁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