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开展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一次研讨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次数:

返回

  

    4月26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召开会议,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一次研讨。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主持。

研讨会上,体育部副主任李建波分别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讨论内容及活动进程对《体育部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讲,重点对“教育思想观念再更新”、“人才培养目标再审视”、“三全育人体系再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再优化”等四个方面的讨论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安排。杨铁贵书记强调,体育部将切实加强对新时代教育思想的学习领悟,重点围绕“‘五育并举,全面发展’语境中我校学生的体育发展现状分析研判”、“如何实现大学体育的育人功能”、“体育教学方法与考评体系研讨”等主题听取专家报告、举办专题研讨会、开展专题征文大赛等活动,扎实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做到“真学习、真讨论、真研究”,不断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认真落实“全面发展,健康第一”的体育育人工作。

随后,体育部以教研室为单位分三个小组,以“教育与体育思想观念再更新“为主题进行了小组讨论,相关讨论结果正在进一步总结整理中。

集中研讨现场

第一教研室讨论现场

第二教研室讨论现场

第三教研室讨论现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