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五十八届运动会闭幕,两项校运会纪录被打破

发布时间:2019-10-20 点击次数:

返回


核心提示: 1019日下午,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东运动场举行,为期两天的校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谢欣雨 闫文蕾)10月19日下午,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东运动场举行,为期两天的校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运动员们在赛场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其中,经济管理学院高水平运动员郭孜萱以5.58米的成绩打破我校跳远纪录,文法学院高水平运动员张亮则凭借2.03米的成绩打破我校跳高纪录。

第58届校运动会闭幕式全景【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全景(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总裁判长龙波宣布比赛结果。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工学院、园艺林学学院获男女团体总分前五名。男子团体总分前五名分别由经管学院、工学院、动科动医学院、文法学院、园林学院获得。经管学院、文法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园林学院、植科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五名。生科学院、水产学院、动科动医学院获“广播体操优胜奖”一等奖。园林学院、工学院、食科学院获二等奖;文法学院、经管学院、资环学院获三等奖。

精神文明奖颁奖现场【学通社记者 章洁瑜 摄】

精神文明奖颁奖现场(学通社记者 章洁瑜 摄)

大众评审团代表宣布“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本届“精神文明奖”由经管学院、工学院、信息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园林学院获得。

党委书记高翅在运动会闭幕式上发言【学通社记者 章洁瑜 摄】

高翅宣布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学通社记者 章洁瑜 摄)

校党委书记高翅宣布我校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审核人:吴义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西体育馆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8670

CopyRight©2005-2025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网络意见邮箱:chenguoshun